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北国际汽车营地6月1日拾童趣品粽香旅游活动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6月1日拾童趣品粽香旅游活动

时间:2014-05-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6月1日拾童趣品粽香旅游活动又是一年端午到!您有多久未曾亲自包起粽子,品尝粽香飘溢的美味;有多久未曾陪着家人一起,享受惬意安然的生活;有多久未曾放下繁忙的工作,像儿时一样疯狂玩耍?6月1日,来怀北国际汽车营地吧,享受激情夏日的户外体验、品味端午粽香的美味,重拾孩时的乐趣!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6月1日拾童趣品粽香旅游活动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地点:北京怀北国际汽车营地

活动说明:

1.来就赠!凭门票获赠香包艾叶一个,前来的游客还会得到我们的祝福:五彩绳!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艾,可驱蚊蝇,是灸法治病的重要药材,五彩绳,传说可以袪病避邪、保佑安康。

2.您可以露营在爱车旁、嬉戏在水塘边、栖息在树阴下,在营地里捉蝌蚪、放风筝、玩飞盘,体验孩时的乐趣;也可以参加丰富的现场活动:DIY包粽子、亲子活动、线上有奖互动、趣味答题赢奖品、想唱就唱吧、篝火晚会、露天电影…这个赶上儿童节的端午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3.活动现场微信微博晒照片赢奖品:

活动当日使用微博或微信拍摄并上传现场照片,即可赢取价值680元的美树木屋别墅酒店住宿卡、价值390元的TheNorthFace背包以及怀北吉祥小马。

 

活动优惠:

一、木屋别墅住宿优惠

1.预订5月30日、31日的美树或芬兰木屋别墅(价值2800元/3200元)即可享受八折优惠。

2. 预订5月30日、31日木屋别墅双人标间:(价值680元)即赠送7座以下汽车露营位1个+可自带双人帐篷一顶

二、家庭优惠套餐

238元家庭双人套餐:

含:2人门票+7座以下汽车露营位1个+可自带双人帐篷一顶+双人美味自助烧烤+双人次日早餐

298元家庭三人套餐:

含:3人门票+7座以下汽车露营位1个+可自带双人帐篷一顶+三人美味自助烧烤+三人次日早餐

温馨提示:

1.汽车露营位:是将爱车开进景区停放在露营的区域,并包含一顶自带双人帐篷的露营位。

2.自助烧烤单买价格88元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6月1日拾童趣品粽香旅游活动

活动奖品介绍:

1.价值1200元的拍客U30 运动摄像机一部

2.价值680元木屋别墅酒店住宿卡2张

3.价值280元的TNF腰包2个

4.价值390元的TNF背包2个

5.价值100元的汽车露营券10张

6.价值15元的门票10张

7.怀北吉祥小马、其它礼品若干

自驾路线 :

(1)从京承高速出发,14号怀柔出口直行至范崎路 (京加路口出)上111国道经雁栖湖往北5公里即到;

(2)从京承高速出发,15号杨雁路出口直行(途经雁栖开发区)至终点左转50米后见红绿灯右转上111国道经雁栖湖往北5公里即到;

(3)走京顺路至怀柔开放路环岛3号路口(丰宁方向)沿111国道经雁栖湖往北5公里即可到达。

活动咨询:

咨询电话:010-89696677 或 84869353/63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国际汽车营地6月1日拾童趣品粽香旅游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旅游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