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推出应届高考生游景区免门票活动

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推出应届高考生游景区免门票活动

时间:2014-06-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推出应届高考生游景区免门票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6月31日,响水湖长城景区推出“赏腾飞巨龙,览自然上水,开心快乐游”活动。这期间,应届的高考毕业生只要携带学生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到售票处领取此活动门票,均可免费畅游响水湖四大景点,同时享受客房入住5折、就餐9折的优惠。

在响水湖景区,学子们可以品尝农家特色的养生餐,品味免费赠送的中草药茶。特别是走进神秘的养生谷,尽情鉴赏镌刻在石壁上的养生名言和治病秘方,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养生文化;品味百种中草药苗带给您的芳香,吸允大自然赏赐的新鲜空气;观赏“华夏长城第一奇”的驴鞍岭长城,浏览千米水景组成的三十几座潭瀑,找到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推出应届高考生游景区免门票活动

 

响水湖景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子们在回归自然、亲近自然的同时,寻找到曾经难以包揽的美丽风景,提升学生对响水湖景区生态自然景观及中医药文化旅游资源的科研科考价值的认识,推动响水湖景区生态保护与中医药文化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推出应届高考生游景区免门票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响水湖怀柔响水湖免门票活动考生景区门票响水湖长城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