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慕田峪长城 “我爱护长城,不涂鸦刻名”为主题的文化遗产日活动

慕田峪长城 “我爱护长城,不涂鸦刻名”为主题的文化遗产日活动

时间:2014-06-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庆祝第九个中国文化遗产日,增加人们对文化遗产的认知,提升全民的文化保护观念,由怀柔区旅游委、怀柔区旅游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慕田峪长城承办的 “我爱护长城,不涂鸦刻名”为主题的文化遗产日活动于6月14日在慕田峪长城隆重举行。

长城是物质文化遗产,是千百年来祖先留给我们的精神家园,是民族文化历经几千年风雨仍然熊熊燃烧不灭的薪火,是一个民族的价值观念、审美追求与情感记忆的载体,也是现代民族国家共同体的构成基础与重要标志。

活动期间,慕田峪长城在景区的登长城入口处设置爱护长城请勿涂鸦刻名的宣传牌,游客和志愿者在文物管理部门指导下清除长城的涂鸦,以引导游客爱护长城、保护长城。通过组织游客在“我爱护长城、不涂鸦刻名”横幅上签名,本次活动将增强游客对长城文化的了解,普及游客文化遗产保护意识,提高营造游客对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并树立游客爱护长城、保护长城人人有责的价值理念。同时青龙峡、黄花城水长城、响水湖等景区也将举办相关活动。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慕田峪长城 “我爱护长城,不涂鸦刻名”为主题的文化遗产日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长城举办文化遗产日活动庆祝九个中国文化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