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桥梓镇旅游办举办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桥梓镇旅游办举办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4-06-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6月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旅游委和怀柔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桥梓镇旅游办在前桥梓村文化广场精心组织了“桥梓镇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游客夏季旅游安全告知书”等宣传资料500余册,群众游客咨询30余人次,并会同企业办等部门对旅游安全、节能低碳等主题进行大力宣传,以“没有安全 就没有旅游”为核心,强调旅游安全重要性,避免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扩大旅游安全宣传范围,并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力促镇域内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桥梓镇旅游办举办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桥梓镇旅游怀柔区委安全生产桥梓镇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