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推出户外成长夏令营,在野外穿越中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历史的厚重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推出户外成长夏令营,在野外穿越中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历史的厚重

时间:2014-06-2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推出户外成长夏令营,让孩子在游戏任务中学会去爱,去关心他人、发展独立人格;在户外活动中强健体魄,学会团结协作;在野外穿越中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历史的厚重!

安全、快乐、成长是怀北户外成长夏令营的主旨,每一个孩子都会在性格与能力上得到巨大的收获!

【活动名称】怀北户外成长夏令营

【活动地点】北京怀北国际汽车营地

【营区环境】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推出户外成长夏令营,在野外穿越中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历史的厚重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推出户外成长夏令营,在野外穿越中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历史的厚重

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推出户外成长夏令营,在野外穿越中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历史的厚重

【时间安排】

6月30日—7月4日 (第一期)

7月7日— 7月11日 (第二期)

7月14日—7月18日 (第三期)

7月21月—7月25日 (第四期)

7月28月—8月1日 (第五期)

8月4日— 8月8日 (第六期)

8月11日—8月15日 (第七期)

8月18日—8月22日 (第八期)

8月25日—8月29日 (第九期)

【收费标准】

2980元/人(含:保险、木屋别墅标间住宿、营养套餐、生活老师全程陪同、结业证书等)

【咨询报名】

咨询或报名:010-89696677/84869353

官方微博:@怀北国际滑雪场

官方微信:搜索“怀北国际滑雪场”

【建议报名年龄】7岁—15岁

【温馨提示】

(1)建议携带拖鞋、书包、毛巾等个人物品及个人药物;

(2)若对食品有特殊要求或忌口请拨打咨询电话告知;

(3)若因身体问题需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提供必要协助也请提前拨打咨询电话.

【行车路线】

(1)从京承高速出发,14号怀柔出口直行至范崎路 (京加路口出)上111国道经雁栖湖往北5公里即到;

(2)从京承高速出发,15号杨雁路出口直行(途经雁栖开发区)至终点左转50米后见红绿灯右转上111国道经雁栖湖往北5公里即到;

(3)走京顺路至怀柔开放路环岛3号路口(丰宁方向)沿111国道经雁西湖往北5公里即可到达。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国际汽车营地推出户外成长夏令营,在野外穿越中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历史的厚重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怀北国际汽车夏令营怀北国际汽车营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