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十一国庆节北京圣泉山国庆七天乐

十一国庆节北京圣泉山国庆七天乐

时间:2014-10-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十一国庆节北京圣泉山国庆七天乐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圣泉山风景区

活动目的:树立景区的品牌文化,加强各方沟通,提高游人、市民的满意度,稳固与彰显景区在游人、市民心目中的地位;回馈新老朋友,报答社会,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内容:

尊老敬老篇:

活动时间:10月2日

活动内容:

(1)陕西卫视将在圣泉山南停车场举办“温暖灾区 情系鲁甸 圣泉山明星慈善夜大型文艺演出”。(10月2日晚)

(2)邀请书画院画家李洪波献墨宝,为60岁以上老人送福增寿。

(3)在景区南停车场举办免费义诊平台。

娱乐、互动篇: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1)跨火盆、迈马鞍、踩芝麻秸、走金钱路、挑财水

(2)有奖猜灯谜

(3)亲情涂鸦

(4)免费采摘水果,挖鬼子姜

(5)古寺祈福

(6)名模走秀

优惠篇:

(1)“十一”国庆节当天,10月1日出生的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2)“十一”国庆节当天,名字中有“国庆”“建国”字样的凭有效身省份证免费入园

(3)活动期间凡是教师、老干部、现役军人、下岗职工、特困户、特困学生、国庆节结婚的夫妻的凭有效证件,享受17元/人半价优惠(不含餐)

乘车路线:

东直门乘坐916路京承快车到北大街车站,到对面 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村/圣泉山”站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向桥梓方向,途经前辛庄、后辛庄、北宅、口头村,到达圣泉山。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进入怀柔区城区,沿青春路向北行驶,至青春路北环岛后向西行驶10分钟左右即到,沿路有路标指示。

3、走101国道进入怀柔区城区,沿青春路向北行驶,至青春路北环岛后向西行驶10分钟左右即到,沿路有路标指示。

活动详情咨询电话:010-60637288 60637289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十一国庆节北京圣泉山国庆七天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圣泉山圣泉山风景圣泉山景区活动十一国庆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