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柔雁栖“不夜谷”十一游全攻略

怀柔雁栖“不夜谷”十一游全攻略

时间:2014-10-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雁栖“不夜谷”十一游全攻略

活动一:雁栖风情大道及燕城古街旅游推介活动

时间:9月6日-10月8日

内容:结合区商务委的雁栖风情大道开街仪式和范各庄燕成古街系列活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推介活动,主要内容涉及提升改造后的雁栖风情大道街区、顶秀美泉小镇欧洲商业街区、燕成古街、韩国风情园、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等,活动期间游客均可享受各商家的家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易拉宝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折页及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具体内容参考各店铺宣传折页)

 

活动二:燕成古街关公庙重建落成仪式

时间:9月21日

内容:范各庄村关公庙历史悠久,具体修建历史待考。此次根据历史还原的关公庙目前正式建成,并于9月21日正式对外接待游客,游客来古街欣赏的美景的同时,还可以膜拜一下关帝。9月21日落成典礼时将聘请由北京道家协会会长,为庙宇祈福纳祥超度一天,届时游客可以体验到浓厚的道家文化。

活动三:燕城采摘

时间:6月至10月中旬

范各庄村果园不少,节假日期间游客们可以携家人到采摘园内采摘葡萄、栗子、枣等,带些新鲜的果实回家,不仅体验到田园活动带来的乐趣,也享受了丰收的喜悦。

雁栖镇旅游咨询电话:6164205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雁栖“不夜谷”十一游全攻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不夜谷十一全攻略顶秀美泉小镇雁栖不夜谷旅游推介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