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十一小长假双阳宾馆特为大家准备了三重优惠厚礼

十一小长假双阳宾馆特为大家准备了三重优惠厚礼

时间:2014-10-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十一小长假双阳宾馆特为大家准备了三重优惠厚礼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十一小长假,为了喜迎佳节,双阳宾馆特为大家准备了三重优惠厚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双阳宾馆

活动内容:

一、国庆节期间餐饮零点客人可享受果木烤鸭68元/套的优惠。

二、国庆节期间散客入住可享受娱乐7折优惠。

三、从10月1日开始全店综合消费满1300元以上的(以财务实际结账为依据),可赠送烤鸭卷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一百张烤鸭卷赠完为止,烤鸭卷仅限在店内消费使用,使用截止日期:2014年12月31日。

预约电话:万经理 13661296806 季女士 69628410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双阳宾馆所有)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十一小长假双阳宾馆特为大家准备了三重优惠厚礼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盛世国庆国庆节双阳宾馆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