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云梦仙境十一黄金周免费大会餐

云梦仙境十一黄金周免费大会餐

时间:2014-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云梦仙境(为姜子牙所题)古燕国渔阳之地。上古真人鬼谷子曾在此汇聚百神,和谐天下,让百姓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后来百姓为了缅怀鬼谷子,在每年秋收后,都会聚在一起,拿出自家的美食与大家共同庆祝丰收的喜悦。全村上下其乐融融,热闹异常,旨在祁盼年景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百姓和睦康健、福寿绵长。为此云梦仙境景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开展“迎国庆、庆丰收”万人大会餐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日——10月4日(国庆节假期)

活动内容:

凡购买景区60元门票可参与1、活动日免费享用云梦仙境特色敛巧饭(限每人一次);2、届时参加各类富有民间特色的民俗小活动。

参加方式:

散客:凡购买景区60元门票即可游览云梦仙境景区、登望京台赏太极大峡谷,观看北京最早红叶,并免费品尝怀柔特色敛巧饭。

团体:一次团购十人以上,请提前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联系景区进行预约。

咨询电话:61618140 61618157

网址:www.yunmengxianjing.cn

自驾路线:111国道(京加路)经雁栖湖向北25公里(京加路里程碑84公里处),右拐6公里即到。请留意指示牌。

公交路线:916坐到南环加油站下车,马路对面换乘862(外环)到于家园站,换乘标识为(怀柔-东峪)的巴士,在终点云梦仙境饭店下车,前行100米到景区大门。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云梦仙境十一黄金周免费大会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云梦仙境十一黄金周免费会餐牙所古燕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