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十一国庆活动

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十一国庆活动

时间:2014-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十一长假,除了学大雁长途旅行,还可以有更简单的方式去逃离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享受快乐--到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和孩子一起用大自然的素材进行创意吧!我们为你们准备了丰富的内容和更多的玩法,全家一起来玩吧!

【石屋】用普通的石头经过巧手的创意改造,让石头“疯狂”起来!

【木屋】秋天收获的季节,大自然给予了我们很多最好的DIY材料,快来动手体验一下吧!

【儿童区】贝壳创作让你不用到海边也可以感受到海的味道,动手体验一把吧!

庆国庆优惠活动:

门票:限时(90分钟)60.00元(原价80.00元),不限时80.00元(原价120.00元),亲子120.00元(原价180.00元)。

国庆期间当日消费累计满200.00元顾客,送幸运礼品一份(限每天前五名顾客);

活动期间,每日前10名到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扫微信二维码加关注的顾客,可到收银处免费领取一张20.00元代金劵(仅限主题屋使用)。

基地好玩的远不止这些,基地五大特色主题屋、儿童区和材料超市等你来体验哦!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所有。

活动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大中富乐村东756号(劳动大厦北门对面)

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 咨询电话:010-89688888转8833/883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十一国庆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手尚DIY创意体验基地十一国庆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