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你讲故事 我送门票 ——带你畅游怀柔

你讲故事 我送门票 ——带你畅游怀柔

时间:2014-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换个角度看旅游——致志愿者

一、活动主题

你讲故事 我送门票 ——带你畅游怀柔

二、活动背景

自2013年7月,怀柔旅游信息咨询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每逢节假日,我们都可以在重点景区看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或在咨询,或在讲解,或在提供热水、应急包扎药品,那些蓝色的身影也渐渐地成为了一道风景。今年8月,APEC语言志愿者们也加入了我们旅游系统的志愿服务,这些小伙伴都在职在读,却依旧能欢喜雀跃的参加我们每一次服务,成功的担起了旅游人的责任。

从去年开始,为做好APEC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怀柔旅游企业开展了改造升级、环境整治、教育培训等工作,使怀柔旅游从硬件和软件得到全面提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中外游客,那么在志愿者眼中,如今的怀柔旅游是什么样子?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三、活动参与方式

志愿者讲述旅游志愿服务的感受,或者自己认识的怀柔旅游,或是看到的怀柔旅游变化,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故事中注明姓名、所属志愿站点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选取典型的、影响力大的、感人的故事,在怀柔旅游官方微信、怀柔旅游信息网“换个角度看旅游”专题中刊登。

说明:请在微信“查找公众号”中搜索“怀柔旅游”或查找微信号:hrlyzx,进行关注,参与活动或者加入怀柔旅游官方微信QQ群:151803492参与活动。

四、活动范围

旅游系统志愿者、APEC会议服务志愿者

五、活动主办方

怀柔区旅游委团委、怀柔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市场推广中心

六、活动时间

收集稿件时间:10月13日至11月20日

七、活动奖品设置

奖品设置:怀柔部分景区门票、年卡

获奖条件:

故事线索被怀柔旅游官方微信和怀柔旅游信息网专刊采用的志愿者,可获得黄花城水长城景区门票2张以及2015年灵慧山景区登山年卡2张。(共选取20篇,其中APEC会前10篇,APEC会后10篇);

故事线索未被专刊采用的,我们将作为备用进行收录,穿插在其它宣传题材中进行刊登,此类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可获得青龙峡景区门票2张(选30篇);

说明:

1、所有奖品发放以提供故事线索条数为准,即同一人可按照故事采用情况累计领取奖品。

2、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均可获得由圣泉山景区大力支持的2015年登山卡一张。(需提供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背面注明姓名,于11月28日前将照片提供到区旅游委。)

3、获奖名单我们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官方微信“怀柔旅游”和怀柔旅游官方微信QQ群公布。

奖品兑换:获奖志愿者可凭微信反馈记录和有效证件到怀柔区旅游委领取奖品。办理圣泉山景区登山卡志愿者,请出示志愿者工作服务证。

领取地址:迎宾北路7号(原成人教育局)南楼103室 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奖品领取以及圣泉山年卡照片提供时间截止11月28日,过期未领取或未提供照片者视为放弃。如节假日领取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武志阳 QQ:471364747 孙建 QQ:33421863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你讲故事 我送门票 ——带你畅游怀柔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你讲故事我送门票带你畅游怀柔换个角度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