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乡约怀北 亲近山水”2015怀北镇惠民旅游季活动即将启动

“乡约怀北 亲近山水”2015怀北镇惠民旅游季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15-06-1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乡约怀北 亲近山水”,为充分展示怀北镇丰富的自然及人文资源,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走进怀北,游览怀北、品味怀北。6月13日,怀北镇政府联合镇域内雁栖湖、青龙峡等七家景区特推出一票通暨“百元•百日•百万市民游怀北”旅游惠民活动(以下简称“三百”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电子售票及实体售票相结合方式售票。镇域内雁栖湖、青龙峡、幽谷神潭、怀北国际滑雪场、百泉山、石门山、天池峡谷七家景区首道门票以100元面值联票形式打包出售。售票方式一是通过联动票务购买电子“一票通”通票。二是设置4个购票实体销售点,分别为京承高速13、14出口北京旅游咨询站、雁栖湖景区、青龙峡景区。游客在购票点购买本联票后即可在活动期限内任意时间到所含七家景区各游览一次,但同一景区不可重复使用。

活动期间,各景区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雁栖湖景区将举办环保情景剧、环保长走、“山水会都、最美雁栖湖”全国旅游摄影大赛、登山戏水观APEC会址、打水仗、泼水节、品美食等系列活动 ;青龙峡景区举办第十九届消夏戏水季,观赏奇山怪景,乘快艇,领略速度与激情;怀北滑雪场举办水枪大战,石头彩绘等活动;幽谷神潭举办“寻找最美幽谷神潭 转发微信赢好礼”活动;百泉山、石门山、天池峡谷景区也针对活动主题推出了各种优惠打折活动。

 

通过举办“三百”活动,以惠民旅游和景区联合捆绑的形式,进一步挖掘了怀北旅游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独特魅力,全面展示怀北丰富的地域文化及旅游资源。打造“大景区、大旅游”的发展格局,提升“怀北旅游”知名度、推进休闲创意农业升级,实现怀北镇“科教新城、红梨之乡、旅游强镇”的战略目标。

 

小贴士:6月13日-9月21日活动期间,联票仅作为景区的首道大门门票,景区内涉及另收费项目不在本联票范围内,需由游客另行支付。活动结束后未游遍上述七家景区者,联票自行作废,不予返现和退换。

联票包含服务项目解释权归活动工作组和各景区所有。

 

怀北镇旅游咨询电话:69661160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乡约怀北 亲近山水”2015怀北镇惠民旅游季活动即将启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乡约怀北亲近山水2015北镇惠民旅游季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