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首届农园节“寻梦秀丽乡村,共享醉美田园”7月18日盛大开幕啦!

北京首届农园节“寻梦秀丽乡村,共享醉美田园”7月18日盛大开幕啦!

时间:2015-07-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市农委主任孙文楷、市农经办主任郭光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尚武、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副局长潘利兵、农业部经管总站副站长赵铁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程新元、市总工会副主席韩世春、市委农工委委员王修达、天津市农委副主任李金田、河北省农业厅巡视员张文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林克庆副市长宣布第一届北京农园节开幕。来自京津冀的农园代表、市民代表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的现场活动。
园区自产的农产品,品种繁多,绿色无公害、纯有机。广大市民对园区的农产品称赞有加!大批市民订购了园区的农副产品,扫描了园区微信二维码,准备去怀柔喇叭沟门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避暑度假!小编在此热烈欢迎市民朋友们!

园区介绍:北京怀柔喇叭沟门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

详细地址:怀柔喇叭沟门满族乡对角沟门村委会东100

电话:010-69681786 13521862239 13910013180

★交通信息★

公交出行:东直门乘坐936到青龙峡道口下车,换乘H11路在汤河口站下车,换乘H16或H15路到喇叭沟门满族乡;怀柔于家园总站乘坐H11路在汤河口站下车,换乘H16或H15即到;对角沟门村委会东100米(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

自驾出行:驾车走京承高速到怀柔口下,走101京密路到开放路环岛往丰宁111国道方向行驶90公里即到喇叭沟门满族乡;对角沟门村委会东100米(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首届农园节“寻梦秀丽乡村,共享醉美田园”7月18日盛大开幕啦!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农园节秀丽乡村怀柔喇叭沟门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避暑度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