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2015年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动

2015年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动

时间:2015-07-2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尊敬的家长、可带的小朋友大家好:

我们满怀喜悦,放飞希望,我们收获今天,期盼明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您一直对我们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的信任和钟爱,暑假欢乐时光悄然开启,我们真诚邀请您参加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暑期亲子游活动,让我们亲近自然,分享健康,在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这片希望的田野上爸爸妈妈与宝贝们一起尽享家庭时光吧!

活动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乡对角沟门村村委会东100米,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

出行方式:自驾游

活动时间:周六10点到达风情园门口集合

参加人员:父母和孩子,三人

活动准备:

活中有专业的园区老师组织户外集体游戏,请给孩子们做好防晒准备(防晒霜,帽子,伞)活动地点草多,请准备防虫叮咬的药。

活动当天有水池摸鱼活动,请给孩子多备一套衣服和凉鞋。

活动费用:两大一小,各种娱乐费用以及采摘玫瑰花和野菜费用。特价共计99元

活动内容

10:00到10:30:到达风情园,园区老师介绍当天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

10:30-11:00采摘玫瑰花和挖野菜,每个家庭分发一个小篮子,每个家庭限重玫瑰花600克,野菜最多二斤,超出部分多收费:玫瑰花30一斤,野菜20一斤

11:00-12:00 农事体验,和园区工作人员一起去我们的示范基地除草和磨豆腐

12:00-13:30午餐自理,也可以在园区内就餐,可以单点餐,也可以包桌,满族特色二八席特色餐饮一桌十六个菜

14:00-15:00; 草地拔河、颠球活动

15:30-16:30分发各家庭一个大网和一个小网,大网去捕捉昆虫,小网捞鱼。

17:00活动结束,开心离园

伴着夕阳返程回家

2015年7月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

2015年7月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2015年7月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
2015年7月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2015年7月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


2015年7月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


  2015年7月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

交通信息:交通路线:公交出行:东直门乘坐936到青龙峡道口下车,换乘H11路在汤河口站下车,换乘H16或H15路到喇叭沟门满族乡;怀柔于家园总站乘坐H11路在汤河口站下车,换乘H16或H15即到;对角沟门村委会东100米(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

自驾出行:驾车走京承高速到怀柔口下,走101京密路到开放路环岛往丰宁111国道方向行驶90公里即到喇叭沟门满族乡;对角沟门村委会东100米(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5年暑期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亲子游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满族风情园亲近自然风情园亲子游活动亲子游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