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柔区第三届板栗文化节活动抢鲜看

怀柔区第三届板栗文化节活动抢鲜看

时间:2015-09-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区第三届板栗文化节将于9月20日开幕,活动持续到10月8日。板栗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亲临现场,品明代板栗、游山水长城,还可以足不出户,在电视机前参加BTV生活频道“微信摇一摇”活动,感受节日气氛,摇大奖。

亮点一:参与性

本届板栗节特别突出大众参与性,不仅游客可以游园观古树、体验采摘板栗、现场品尝板栗,亲身体验活动设置的众多环节,未能亲临现场的市民也可以通过电视节目、网站、微信摇一摇等方式参与活动。“微信摇一摇”于9月16日-10月6日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滚动摇奖(6:00—02:00),每天共有一千余份大奖(黄花城水长城景区门票、新利酒家的糖炒栗子、月牙湾乡村花田的午餐劵、怀柔旅游一图通)在等您,只要您动动手,奖品人人有,2万余份大礼等您来抢!关注BTV生活频道,即可参与其中,(摇奖具体时间,以北京电视台播出为准)。另外,360°摄像头将全程无死角直播活动现场,想感受节日气氛的观众,可以登录网站http://banli.brtn.cn/(9月20日上线)。

亮点二:趣味性

板栗节期间,景区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板栗节开杆仪式(9月20日)、“相约老栗树”之亲子活动(9月6日,9月20日)、“好山好水好健康”骑行客活动(9月13日,9月27日),喜欢热闹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亮点三:文化性

黄花城水长城明代板栗园上百亩,现存古树几百颗,树龄均在500年以上,为明代守城将士所栽种。古栗树虽饱经风霜,但仍根深叶茂,硕果累累,是不可多得的人文景观。本届板栗节以“品明代板栗,游山水长城”为主题,在9月20日活动开米当天,将围绕板栗开展一些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板栗文化展、板栗摄影展、非遗民间手工艺展示、书法家现场题字、板栗产业发展研讨等,为游客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亮点四:观赏性

板栗节活动期间,正值金秋时节,漫山彩叶层林尽染,登高远眺,一幅山水画卷跃然眼前。在这里,您可以“看长城绕湖畔、观巨龙探水湾、赏沧桑古栗园、览峭壁山水潭”,体验登长城、游山水、赏美景的乐趣。

水长城旅游咨询电话:6165181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第三届板栗文化节活动抢鲜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第三届板栗文化节活动抢鲜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