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圣泉山景区将举办第八届中秋文化节暨国庆节活动

北京圣泉山景区将举办第八届中秋文化节暨国庆节活动

时间:2015-09-2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圣泉山景区

活动内容:

文化节期间,活动精彩纷呈。灯谜猜猜猜、民间老物件展示、国庆节爱国教育、民俗体验类活动、中秋亲情彩绘吉祥兔爷,小小月饼传真情,赋予了中秋节浓郁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家人、朋友之间的和睦相处和真挚的友谊;节日期间,将让广大游客融入自然,释放压力。

优惠政策:

1、中秋节活动期间凡购买门票尾号是15的游客即可参加“景区大回馈活动(奖品为半价门票一张,门票有效截止日期至2015年10月31日)。

2、9月26日至10月7日,年满6周岁—18周岁、教师、下岗职工、特困户、特困学生,可凭有效证件获得35元门票一张。

3、9月26日至10月7日,凭军人证,士兵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观光。

4、9月26日至10月7日,复原、退伍、解放抗战军人凭相关证件,每人可携带3名家属免费进园。

咨询电话:010--60637288 60637289

网址:www.bjshengqs.com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圣泉山景区将举办第八届中秋文化节暨国庆节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圣泉山景区举办八届中秋文化节国庆节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