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圣泉山第八届九九重阳节暨红叶文化节活动

北京圣泉山第八届九九重阳节暨红叶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5-10-1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在圣泉斋举办“敬老爱老庆重阳联谊会”,同时重阳节当天,景区为前来游览观光的老年游客准备重阳糕一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文化节期间,赏红叶正当时,市民、游客可以登山体验千米红色长廊。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8日—11月15日

活动地点:圣泉山景区

优惠内容:

A、凡是在2014年红叶文化节期间生日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购买景区半价门票一张(不含餐)。

B、凡凭有《老年优待卡》的老年人可免费进园游览景区(旅游团体除外)。

C、凡获得县、市以上各级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先进工作者、优秀妇女干部等荣誉的女士可凭获奖证书和身份证在活动期间免费到景区观光游览。

D、活动期间凡是教师、老干部、现役军人、下岗职工、特困户、特困学生凭有效证件,享受17元/人半价优惠(不含餐)。

咨询电话:010--60637288 60637289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圣泉山第八届九九重阳节暨红叶文化节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圣泉山八届九九重阳节红叶文化节活动弘扬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