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元旦红螺寺新年祈福休闲游

元旦红螺寺新年祈福休闲游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红螺寺始建于东晋咸康四年(公元338年),有着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一处集深厚的寺院文化与优美的佛家园林景观相结合的综合性景区。元旦期间,红螺寺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一个以“祈福”为主题的系列游园活动。游客来到景区可以参与摸宝鼎、撞金钱眼、敬香祈福、撞吉祥钟、系许愿带、转五百罗汉园等传统活动为自己和亲朋好友祈福,在游园的过程中开启平安吉祥的新一年。红螺寺景区内百万杆翠竹与千余亩原始古松林呈现出北方难得一见的冬季绿洲,又有千树万树的仿真梅花和员工自制节日宫灯点缀其间,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佛家苑林景观。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负氧离子森林浴环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养生休闲的理想场所。行走于景区内十里绿色长廊或徜徉于万米登山步道纵览APEC会址,可以在欣赏优美风景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健康,真正体会到亲近自然养生健身的乐趣。

旅游交通:

自驾车:(1)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3公里)直达景区;

(2)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高架桥—范崎路(会展中心路口左转)—红雁路—部队桥洞右转直行可直达红螺寺。(有路标)

(3)京顺路(101国道)—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3公里)直达景区 。

公交车:867路红螺寺专线公交车由东直门交通枢纽直达景区(可刷交通卡),每天对发车,间隔30分钟左右。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96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元旦红螺寺新年祈福休闲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元旦红螺寺新年祈福休闲游始建于东晋咸康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