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冬游水长城,奔赴一场冰雪的盛宴

冬游水长城,奔赴一场冰雪的盛宴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位于怀柔区西部,这里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在这个滴水成冰,呵气成霜的季节里,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绚丽多彩;也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但有的是银装素裹下雄伟的长城;有的是雪下隐约的林间小路;有的是冰雪下的山间流水。

冬季活动之“观长城雄姿”

活动时间:12月-2月

活动地点:景区内开放长城

景区内建于明永乐年间的长城,经历了六百多年的风雨洗礼,更显其沧桑古朴。冬日,植被褪去,还其本来面目,逶迤险峻之气势席卷而来,凛冽寒风吹醒了它的历史,浩浩白雪焕发了它的风采,冰封的灏明湖水映射出了它的雄姿飒爽,入水之处更显奇美异常。白雪飘过,展现出一幅“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观景象,是冬季摄影的首选。

冬季活动之“赏明代栗园”

活动时间:12月-2月

活动地点:明代板栗园

景区内有一片上百亩的明代板栗园,园中古树成林,平均树龄达500年以上,均为明代守城将士所栽种。园中古树脱去夏日的繁茂,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尽显沧桑古老之躯,萧条斑驳之态。棵棵古树盘根错节,苍干横空,汲川水之灵濬,聚沃壤之精华,化阳光于叶脉,傲霜雪而迎朔风,令人为之震憾。

冬季活动之“览峡谷风情”

活动时间:12月-2月

活动地点:沙滩至黑龙潭

过小溪,跨怪石,在通往黑龙潭的道路上,怪石嶙峋,峡谷悠长,冰封的潭水在山石之中。晶莹剔透,阳光打在上面,折射出绚烂的色彩,似水晶,似冰雕,静谧的黑龙潭像镜子般映衬着天空和大地,白茫茫的雪花装点着突兀的山峰,点缀着幽幽潭渊,这里不是童话世界,却胜似童话世界。

冬季活动之“健走盘山道”

活动时间:12月-2月

活动地点:盘山栈道

盘山栈道沿山势环绕在灏明湖畔,蜿蜒曲折的羊肠古道沿着山势一直消失在溪流尽头。行走在幽远狭长的栈道之上,可放松身心,舒展身筋,追逐冬日的暖阳。走累了,还可在途中小亭休憩,观万里长城,览千里冰封,正所谓是“长亭古道西风外,共享天涯在此时。”

水长城旅游咨询电话:6165181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冬游水长城,奔赴一场冰雪的盛宴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游水长城奔赴一场冰雪盛宴黄花城花城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