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柔区多彩文化演出活动迎新年

怀柔区多彩文化演出活动迎新年

时间:2016-02-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在2016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怀柔区文化委利用现有文化资源,将组织开展公益文化演出、电影放映、图书阅览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百姓节日生活增添文化韵味。

一是经典大戏火热上演。1月2日-3日,邀请中国评剧院和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在怀柔剧场精彩上演。其中,2日将演出河北梆子《王春娥》和《北国佳人》,3日将演出年度原创大戏评剧《母亲》和经典剧目评剧《杨三姐告状》,由此拉开我区2016年度公益文化演出的序幕。票价30元一张,团体购票(15张以上)可享受8折优惠。

二是热门电影精彩放映。元旦期间,怀柔电影院将放映戏剧《恶棍天使》、3D动作《老炮儿》、喜剧《一念天堂》等三部正在热映的影片6场,为广大影迷提供热情周到的观影服务。学生、军人观影凭有效证件可享优惠购票。

三是图书阅览服务不间断。元旦期间,区图书馆继续提供服务,各阅览室对外开放。此外,少儿活动室还将举办专题知识讲座。其中,1日举办“昆虫世界的伪装高手”知识讲座,2日举办“春节的习俗”知识讲座,广大青少年儿童到现场即可参与活动,无需提前预约。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多彩文化演出活动迎新年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多彩文化演出活动新年2016年元旦佳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