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第二十八周相亲活动报名中

“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第二十八周相亲活动报名中

时间:2016-02-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圣泉山景区在每周周六,为单身的男女,提供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以及交流相识的机会。

报名须知:

1、报名参与者要求为年满22岁以上的单身人士

2、报名者请详细填写报名表,需准备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单身证明(单位或社区开)、1寸照片3张。

3、凡报名参加“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主题相亲活动配对成功的单身男女,活动当天,参与相亲活动当事人免费入园,相亲人员中午可免费吃一顿农家饭,速配成功的人员将会有精美礼品赠送。

报名表下载方式:请到QQ邮箱自行下载:QQ邮箱账号::2927871395@qq.com

密码:shengquanshan123

咨询电话: 60637288 60637289

报名电话:6063 7103

QQ: 758810980、1079379884

邮 箱:758810980@qq.com 1079379884@qq.com

网 址:www.bjshengqs.com www.bjshengqs.com/m

6、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报名截止到2016年1月22日

7、活动现场报名负责部门:旅游资源开发部,报名截止到9:30

(撰稿人:李秀荣 石建萍 王振宇)

圣泉山景区咨询电话:606372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第二十八周相亲活动报名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玫瑰之约相聚圣泉二十八周相亲相亲活动报名圣泉山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