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柔剧场新春佳节演出安排

怀柔剧场新春佳节演出安排

时间:2016-02-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万物复苏大地欢笑。猴年大吉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春节期间,让我们相约在怀柔剧场,一起欣赏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中国杂技团和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带来的大型诙谐动漫舞台剧《猫和老鼠》、令人惊叹的魔术杂技和经典的传统梆子戏。

让精彩的演出丰富全区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喜爱艺术的人群带去不同寻常的惊喜和感动。

票价30元一张,团体购票(15张以上)可享受8折优惠。

2016年新春佳节,诚挚邀请您走进怀柔剧场,感受文化魅力,享受品质生活!

演出地点:怀柔剧场(怀柔开放东路1号)

票价:30元

怀柔区订票热线:010-61604009;010-52855399

2月10日-12日演出安排:

(以上为初步安排,如有调整我们将及时在网站上公布http://www.hrwh.gov.cn;咨询电话:61604009)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剧场新春佳节演出安排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剧场新春佳节演出安排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万物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