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响水湖万人免费植树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响水湖万人免费植树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16-03-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穹顶之下,还我一片蓝天.购景区门票免费植树,为北京的蓝天、为整治雾霾、为我们的孩子。请到响水湖来踏青植树、这里被甘甜的泉水和雄伟的长城环抱,山川险峻,植被茂盛。在养生大峡谷内尽情的享受中草药的芳香、吸纳高含量负氧离子的空气、品尝甘甜的泉水、饱览古代医学专家的养生名言、品味乡土农家的养生餐。登上响水湖长城拓展视野、愉悦心扉,在植上一株爱心树,您会找到回归大自然的感觉。朋友们,抓住时机,绿化祖国、涵养水源、登山健体,回归到大自然,同时来这里品味博大精深的长城文化吧!

一、活动主题:免费植树,绿化祖国、整治雾霾,涵养水源、登山健体。

二、活动时间:2016年3月12日-4月30日

三、活动地点:北京响水湖长城风景区

四、主要树种

种 类:柏树、柳树、杨树

认养种类:黄栌、枫树、银杏

五、活动服务标

景区提供工具、水源、场地、树苗、树坑、后期护理。

注:购景区门票免费植树(优惠票除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勇

座机电话:010-89602185 89602539 手机:13716207990 15801510687 传真号码:010-89602888

七、路线介绍

1、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宽沟(13号)出口—北宅方向—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也可在京承高速14号出口进怀柔城区沿青春路直行—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

2、公交车路线:东直门乘916,怀柔北大街下车(到马路对面)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响水湖下车即可。(可刷卡)。也可东直门乘936或936支,在怀柔于家园下车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响水湖下车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响水湖万人免费植树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响水湖万人免费植树公益活动即将开启穹顶之下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