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圣泉山“三八”妇女节 礼品送不停

圣泉山“三八”妇女节 礼品送不停

时间:2016-03-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2016年,圣泉山景区活动不断,惊喜不断,礼品送不停。3月8日当天,圣泉山景区举行“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相亲活动,暨第三十一周相亲活动,将为美丽的单身女士,提供免费交流相识的平台。

同时,在活动当天凡购买景区门票的女性均可获得围巾一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凡购买团体门票的赠送拓展1次(自带拓展师)或植树1棵(2选1);凡来景区的游客均可以参加幸运大转盘,有相应的礼品赠送;参加猜谜语欢乐赢奖活动,猜中即有礼品赠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其他优惠活动:

1、活动当天,桥梓卫生院知名医生前来圣泉山景区为广大游客免费义诊。

2、凡获得县、市以上各级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先进工作者、优秀妇女干部等荣誉的女士凭获奖证书和省份证在活动当天免费到景区观光游览。

3、活动当天,来景区的女士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票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60637288 60637289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圣泉山“三八”妇女节 礼品送不停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圣泉山三八妇女节礼品不停2016年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