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清明好去处 水长城内来踏青

清明好去处 水长城内来踏青

时间:2016-04-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清明假期,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春季的水长城,春水萌动,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阳光和煦,空气清新,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能使人心胸开阔,疲劳消除,精神振奋。

活动一:观赏满园春色

嫩嫩的绿色染在湖面和树梢。肆意怒放的桃花、梨花,如胭脂般娇艳,让水长城的春色更加撩人。虽然初春很多树木还没有长出绿叶,但满山的桃花、杏花、梨花,已经在阳光下尽情地舒展着。

走在盘山栈道上、站在长城上,粉色总是那样抢眼,那玲珑的身躯,尽显妩媚,那散发的花香,飘满山间。桃花初绽放的场景,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使这里更显得春意盎然。

活动二:碧波荡起双桨

走累了,不妨休息一下!景区内由天然泉水汇集而成,水质达到国家一类标准的灏明湖,由于水澈域广,也是景区内开展水上娱乐活动的场所,手划船、脚踏船、水上步行球等,任您选择。与家人、挚友在湖上荡舟,观满山桃花,并体验“两岸鸟鸣啼不住,轻舟已到长城边”的惬意。

活动三:定格美好春色

万物复苏、草木争春,用相机定格美丽瞬间。春天是短暂的,既然如此短暂,为何不把它用影像留住呢?在水长城这花的海洋里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把这春意盎然的景色记录下来了?那就带上相机,快快来到水长城吧!

活动四:趣挖山间野菜

水长城内水资源充沛,生态环境良好,初春时节,各类山野菜已经纷纷萌芽吐翠。山间沟谷、湖畔溪边,到处是山野菜嫩绿的身影,有清热去火的蒲公英、鲜嫩醇香的木兰芽、清脆可口的水芥菜、水芹菜等。您可自行采摘,让您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可将营养丰富、风味独特的纯天然山野菜带回家。

温馨提示:野菜多为寒凉性,孕妇、幼儿、老人、长期脾胃虚弱和虚寒的人不要轻易食用。

景区咨询电话:010-61651111 61651818

旅游交通:

自驾车:(1)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出高速,根据路标即到景区。

(2)安四路——北京六环路61号出口(安四路)出高速,沿安四路往北直行,根据路标即到景区。

(3)京藏高速——京藏高速32号西关环岛出口,往十三陵方向,根据路标即到景区。

公交车:东直门交通枢纽乘坐916快车至南华园三区站下车,直行200米至南华园四区,乘坐H21路至终点到达景区。

旅游专线车:东直门交通枢纽大厅——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8:00-9:00发车,咨询台售票乘车。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清明好去处 水长城内来踏青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清明好去处水长城内踏青假期正是赏花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