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圣泉山清明节活动

圣泉山清明节活动

时间:2016-04-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时间:2016年4月2日至4日

地点:北京圣泉山风景区

主题:踏青祭祖登圣泉

活动内容:

1、“公祭大典祭祀”活动

2、“放飞风筝 携梦想同行”活动

3、“植树迎春 寄托对故人的哀思”活动

4、“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第三十二周相亲交友联谊活动

5、踏青、采挖野菜,欢乐喜相逢活动

景区优惠活动:

1、在清明节期间,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可到检票口领取围巾一条(数量有限)。

2、在清明节期间,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身份证、老年人凭优待证免购门票(团体除外);60周岁—69周岁老年人,凭身份证、老年人优待证门票半价优惠,残疾人凭残疾证免费游览景区。

3、在清明节期间,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进入景区,1.2米以上的儿童可购买半价票。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到北大街车站,到对面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咨询电话:60637288 60637289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圣泉山清明节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圣泉山清明节活动时间2016年4月2日4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