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云梦仙境清明公益祭祖祈福大典

云梦仙境清明公益祭祖祈福大典

时间:2016-04-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清明节也是中国传统的孝文化节,清明扫墓,谓之对祖先的“思时之敬”。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日—4月4日(每天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云梦仙境【老祖宫】

活动内容:老祖宫定时举办祭祖祈福大典。云梦仙境为弘扬中华传统孝文化,特在老祖宫举办大型“祭祖祈福大典”,为远隔家乡千里之外的孝子,缅怀先人,为后人祈福,保家人平安。使广大孝子以释对思念先人情感的寄托,孝道文化福荫子孙、播种希望平安发达。

咨询电话:61618140 6161815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云梦仙境清明公益祭祖祈福大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云梦仙境清明公益祭祖祈福大典清明节又叫踏青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