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响水湖举办“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主题游园活动

响水湖举办“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主题游园活动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五月,是向日葵播种的季节,届时,有着“巍岭雄关”美誉之称的京郊怀柔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将联合“太阳会”、各地旅行社、车友会、企业、学校及婚恋机构,隆重推出“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主题游园活动。

向日葵又名向阳花、望日莲,它因花序随着太阳转动而得名。在人们的心目中,向日葵既是美丽浪漫的花朵,也是不可多得的油料植物,她呈献给这个世界的不仅有金色的风景,香甜的果实,还有对爱情、光明、幸福的不懈追求与永恒向往。向日葵矢志不渝,奋发向上精神力量,是人类精神花园中的耀眼奇葩,时刻滋润着人们的心田,鼓舞着人们的斗志。鉴于人们对向日葵的崇拜,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在5月1日至6月1日开展以种葵花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旅行社、车友会、企业、学校、及婚恋机构可自行组建不同主题的“太阳队”,在长城脚下和“太阳公公”一道种植象征“励志、情侣、幸福”等不同内涵的向日葵,并一同体验农耕文化,一起感悟向日葵的美丽,一起建设我们美好的精神花园。(撰稿:魏明俊 刘海燕)

行车路线:

1、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宽沟(13号)出口—北宅方向—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也可在京承高速14号出口进怀柔城区沿青春路环岛奔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

2、公交车路线:东直门乘916,怀柔北大街下车(到马路对面)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响水湖下车即可。(可刷卡)。也可东直门乘936或936支,在怀柔于家园下车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响水湖下车即可。

响水湖景区网址:http://www.bjxshcc.com

微信号:bjxshcc

响水湖景区旅游咨询电话:8960218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响水湖举办“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主题游园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响水湖举办我们队伍太阳主题游园活动五月向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