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农家院资讯>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举办民俗户技能培训

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举办民俗户技能培训

时间:2013-12-1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举办民俗户技能培训,12月15日上午,怀北镇西庄村组织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民俗礼仪与烹饪培训会,除全村民俗户外,部分周边村内民俗户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举办民俗户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受邀而来的李志燕、李海江老师,针对民俗旅游实用知识与技能,采取了实例说明、现场演示等授课形式,分别从服务接待、中餐烹饪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并对民俗户经营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解答,培训过程由浅入深、生动到位,取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民俗户学习民俗旅游知识和自主创业技能等,将进一步拓展村民就业渠道,加快怀北镇经济发展,形成促进了以农兴旅、强旅促农的互动双赢局面。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举办民俗户技能培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民俗户民俗怀柔区怀北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