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酒店资讯>怀柔渤海镇花溪庄园盛大开业

怀柔渤海镇花溪庄园盛大开业

时间:2012-06-2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2012-06-28日,位于怀柔区渤海镇境内的花溪庄园盛大开业。怀柔区文化委员会主任焦安琦、渤海镇党委书记张福利、怀柔区旅游局副局长于永慧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园仪式。

花溪庄园作为北京市沟域经济发展和文化创意产业示范项目,同时也作为怀柔国际会都的一个重要配套产业园区,主要打造以养生文化旅游为主线的链条,坚持低碳环保,开发绿色建筑、发展绿色种养殖业,提供优秀的养生旅游环境,并融合绿色、时尚元素,彰显时尚旅游潮流。

花溪庄园占地225亩,依托独特丰富的长城文化和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以“绿色养生、健康婚恋”为主题,大面积栽植薰衣草,形成一片浪漫的花 海,为游客及情侣营造出舒适惬意的环境。同时,庄园还利用具有观赏、芳香、食用及保健等实用功效的百余种香草植物,结合老式火车建设而成的旅馆酒吧、户外 婚礼婚宴、全民影视DV等特色旅游内容,构成园区“品健康、品生活、品自然、品浪漫、品芬芳、品永恒”六大品质服务标杆,引领绿色养生、健康婚恋新观念。

花的品种:花溪庄园种植面积约180亩,品种有薰衣草、鼠尾草、马鞭草、波斯菊、薄荷。

赏花时节:花溪庄园以花期而言,七月、八月最为繁盛,延至10月份。

价格:花溪庄园门票40元/人。团队可7折;花溪庄园餐饮以中餐为主的自助、烧烤,人均消费40~50元,最好提前预定;高速往返40元,大约一个半小时路程。

花溪庄园 水与花相映成趣

花溪庄园是竹栅栏、石围墙所环绕的庄园,坐落在群山之间,清水小溪在“人力”的作用下,从花间涓涓淌过。我去的那天正好赶上花溪庄园“开业”, 笑语欢声、人来人往间,浪漫的夏花,幸福地展开了它紫色的迷梦,引领我们“深陷”。园区内的薰衣草,以台湾的四季薰衣草为主打,还有15亩为提取精油的法 园普罗旺斯多年生木本薰衣草。目前,花溪庄园园区内最具观赏的要数“马鞭草”,一袭藕荷色的妆容,淡紫中微微泛着红晕,犹如娇俏的小姑娘。如此漫野的“美 色”着实令人狂喜,情侣相携花间随拍,留下倩影重重;时不时两三幼童奔跑其间,打闹的笑声四散开来。喧闹声中,花草依旧娇羞、恬静地望着来访者,不语微 笑。花草间碎石所铺的田间路伸向红色的风车、绿色的火车、静谧的草坪。微风缓缓袭来,木亭旁的摸鱼池中,小荷初露,白似玉、黄似金,在如裙的碧叶间,娇容 怒放。随着顽童“侵扰”,湖面泛起缕缕波纹,夹杂着阵阵荷香,迷醉了来访者的心神,尽享天然纯净。不远处的波斯菊争奇斗艳,与庄园里弥漫的草香,融合成天 然氧吧。

其他乐趣

废旧火车化身时尚

如今,火车已不仅仅是人们旅行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的人把废旧火车车厢改装成充满怀旧气氛的旅馆、时尚的酒吧、魅力的婚车。庄园所拥有的16节 老式火车厢,全长近400米,那绿色的原漆、废弃的钢轨、老式的硬座,让人仿佛有种回到旧时光的感觉,引发不少怀旧的思绪。在保持原有架构不变的基础上, 庄园把老式火车厢“变身”为餐厅、茶吧与旅馆。目前,只有两节经过改造可以招待客人品花草茶、养生茶。品上一口庄园特配的花草茶,与朋友在谈笑间,尽享盛 夏之清凉。庄园除准备好的自助餐,还有草地烧烤,为婚礼平添了更多的随意与热情。

自驾路线

京承高速(13号)出口—桥梓镇北宅村—慕田峪方向主道—栗花沟路口进(或进怀柔城区—顺青春路往北走—在青春路环岛往西北行12公里到栗花沟入口),下主道西行2公里到栗花沟—大明星度假村前300米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渤海镇花溪庄园盛大开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渤海镇花溪庄园薰衣草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