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酒店资讯>中影大酒店对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进行标准化创建活动

中影大酒店对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进行标准化创建活动

时间:2013-10-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中影大酒店主动与北京蔻凯恒安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创建协议,于10月23日组织各部门领班和骨干力量,参加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首场培训。北京蔻凯恒安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亲自授课,重点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定标准等进行了培训,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

通过培训,企业管理者深刻体会到实现安全生产制度化、岗位作业标准化、安全操作规范化的重要性,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才能使酒店生产经营活动良性循环、健康发展的安全管理理念。

中影大酒店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中影大酒店对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进行标准化创建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中影中影大酒店旅游蔻凯恒安安全生产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