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怀柔桥梓镇召开2013年国庆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

怀柔桥梓镇召开2013年国庆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3-09-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桥梓镇“国庆”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2013年9月29日在镇政府召开。桥梓镇24个行政村及一个社区的书记、主任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管副镇长汪明军强调,今年“十一”黄金周是《旅游法》施行后的第一个黄金周,旅游办及各村书记、主任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

怀柔桥梓镇召开2013年国庆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

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周密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加强防范,制定预案,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黄金周旅游接待安全有序。

二是各村、各旅游企业继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特种游乐设施设备检查,加大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抓好消防安全的自查自纠工作,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尤其是景区停车场、高峰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各涉旅服务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整治旅游环境和市场秩序,妥善处理旅游投诉事件,做好假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打造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桥梓镇召开2013年国庆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桥梓镇桥梓镇国庆国庆旅游黄金周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