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明年定址北京怀柔雁栖湖

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明年定址北京怀柔雁栖湖

时间:2013-10-0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明年定址北京怀柔雁栖湖 筹备工作已开展
明年APEC峰会落户北京雁栖湖 筹备工作已开展
雁栖湖风景区(资料图)

今日11时30分,APEC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会民介绍了北京筹办2014年APEC会议的相关情况。

记者上午从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获悉,目前已完成官方网站建设、会标设计等筹备工作。

据了解,《APEC—2014北京合作共赢》的宣传手册,已经摆放在了巴厘岛APEC新闻中心的电视直播大厅。

据手册介绍,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北京怀柔雁栖湖举行。

上午,《法制晚报》记者连线新华社驻巴厘岛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表示,2001年在上海,中方成功举办了APEC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隔13年,中方非常荣幸再次成为APEC东道主。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这一盛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俞建华说,中方将以明年办会为契机,本着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同APEC各成员国间的伙伴关系。

在经贸方面,中方将重点推动APEC在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深化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全球价值链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亚太地区共同发展和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雁栖湖建设秉承“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理念,应用70余项世界领先的生态环保技术,将使清洁能源使用率、太阳能生活热水覆盖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餐厨垃圾处理资源化利用率、污水处理率、水土保持方案实施率和水体生态护岸实施率均达到100%。

此外,明年APEC财长会议将在香港举行。正在巴厘岛参会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香港将办好明年的APEC财长会议。香港是一个高度开放和国际化的城市,举办这一会议将突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明年定址北京怀柔雁栖湖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雁栖湖风景区怀柔雁栖湖APEC领导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