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十一”黄金周渤海镇休闲度假旅游再创新高

“十一”黄金周渤海镇休闲度假旅游再创新高

时间:2013-10-0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国庆七天长假,到渤海镇休闲度假的游客一拨儿接着一拨。“夜渤海”、“栗花沟”、“响水湖”“慕田峪长城”等旅游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旅游市场异常火爆。据旅游办统计,十一期间,共接待游客17.4万人次,同比增长5.4%,创综合收入1590万元,同比增长7%。

“十一”黄金周渤海镇休闲度假旅游再创新高

乡村酒店、度假村、“农家乐”等餐饮业也借着黄金周“火”了一把,“十一”黄金周以来,全镇民俗户和餐饮点每日客流不断,游客人数达到了平时的两至三倍, 少数乡村游饭店竟然出现一桌难求的局面。其中仅渤海镇“栗花沟”就接待游客4万余人次,创综合收入350万余元。“这里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世外桃源,舒 服、惬意。”北京游客杨女士带着全家到渤海垂钓度假放松身心,“眼下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都是人满为患,还不如到这山水田野之间,钓钓鱼,爬爬山,呼吸一下 新鲜空气,吃点农家饭来得实在”。据渤海山豆根老板介绍,“十一”黄金周以来,他所经营的饭店几乎天天爆满,再加上栗树蘑、板栗等农产品销售,一天的收入 能达到1万余元。

据悉,为做好“十一”黄金周的接待工作,迎接《旅游法》实施后的首个节假日,渤海镇通过抓整改、抓培训、抓制度及企业自查、部门检查、挂牌督查的“三抓三 查”工作法,集中对镇域范围内20个行政村180个民俗户、70家餐饮饭店度假村、30个食品店进行全面规范,及时发现和消除了民俗旅游接待、餐饮业的生 产安全隐患,保证了十一期间全镇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十一”黄金周渤海镇休闲度假旅游再创新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十一黄金周渤海镇休闲度假旅游夜渤海响水湖慕田峪长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