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怀柔白桦谷旅游沿线升级改造

怀柔白桦谷旅游沿线升级改造

时间:2013-10-2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白桦谷是喇叭沟门满族乡进入白桦林景区一条必经的山谷。今年,为进一步改善景区及旅游沿线环境,该乡实施了白桦谷沿线及乡村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3314万元,在原有旅游资源基础上,通过对白桦谷升级改造及该乡前、后沟旅游沿线7个行政村文化氛围提升和服务管理优化,进一步丰富旅游景观资源。

此次升级大大提高了白桦林景区及周边的硬件设施,不仅改造了景区的旅游咨询中心,还新修建了6个停车场。 “我们在中心专门安排了熟悉景区情况的人员为游客答疑解惑。6个新停车场也为游客提供了很大方便,有效缓解了景区的交通状况。即使在国庆节客流高峰期也没出现交通拥堵现象。”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该乡还在白桦谷沿线新建了满族文化景观小品和民俗旅游村标志牌,美化了民俗户建筑外墙立面,增加了民俗户室内装饰等。

升级改造除了涉及硬件设施方面外,在软件建设方面也做足了文章。今年该乡加大力度优化了白桦谷沿线3个民俗村的民俗户管理,统一了民俗户床上用品、餐具、菜单和服务人员的服装。“这次的改造管大事了,来我们村住宿的游客都夸村里环境好,服务也好。10月2日到4日连着三天,民俗户家家爆满,全村每天接待量得有1000多人,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房间多的民俗户收入能有2万多,少的也得1万多。”该乡中榆树店村党支部书记彭兴利说道。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白桦谷旅游沿线升级改造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白桦谷旅游喇叭沟门白桦林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