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怀柔区京郊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双阳宾馆举办

怀柔区京郊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双阳宾馆举办

时间:2013-11-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11月4日至5日,怀柔区京郊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双阳宾馆举办,来自怀柔区20余个旅游景区的100余名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景区运营、产品创新和景区规划 等知识培训。至此,怀柔旅游委2013年已组织培训人员10700余人次。其中,自8月份以来,为进一步配套雁栖湖示范区建设服务需求,共开展针对性旅游培 训18期,培训人员6700余人次。

怀柔旅游行业教育培训人次逾万


怀柔旅游委本着服务国际会都、服务旅游基层的指导思想,坚持理论知识讲授结合实践操作练习的培训宗旨,对全区50余家宾馆饭店和培训中心及26家旅游 景区的管理人员、一线服务人员,14个旅游镇乡主管镇长、旅游办主任、民俗村村长,进行了全覆盖式的培训,培训师资队伍水平过硬,培训授课方式灵活多样, 培训内容涉及服务接待礼仪礼貌及处理投诉技巧、宾馆饭店餐饮服务技能、宾馆饭店客房服务技能、应急救护知识、旅游案例分析及法律知识、《旅游法》知识、旅 游安全生产、旅游管理教育等。

下一步,怀柔旅游委将针对旅游企业一线员工开展英语知识、国际礼仪、服务接待语言规范及语言技巧培训;针对景区导游员、讲解员开展景区英语解说专项培训;针 对宾馆饭店厨师开展中、西餐烹饪和西点知识培训等,以全面提升我区旅游行业配套大型国际会议服务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京郊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双阳宾馆举办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旅游景区京郊旅游景区双阳宾馆怀柔旅游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