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北京雁栖湖国际会APEC会后变5A景区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APEC会后变5A景区

时间:2014-02-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接待今年APEC会议而闻名遐迩的怀柔国际会都——雁栖湖生态示范区,眼下正在加班加点。虽未彻底完工,但关于它今后的用途,怀柔区已着手谋划。日前,记者在市“两会”怀柔代表团讨论会上了解到,国际会都未来将建设成一处5A级景区,向市民开放。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APEC会后变5A景区

怀柔区区长常卫代表介绍说,按照市政府要求,今年5月底前,直接为APEC服务的主要会议设施要全部完工。

“就目前的进度来看,完成这一任务毫无问题。”常卫说,包括会议中心、贵宾别墅、精品酒店等主会议设施,均已进入内装修阶段,部分建筑已经装修完成,进行试运营了。建设中的会展中心则将在今年7月份竣工。直供APEC会议的饮用水工程也已完成。

在怀柔区南部的大杜两河村,宽阔的怀河水道由北向南纵穿而过,通往潮白河。以河道东岸为起点,怀柔建起一条总长达21公里的供水管线,让潮白河流域的地下水流进雁栖湖畔的国际会都,承担起提供全部饮用水的重任。

为满足APEC会议要求,雁栖湖景区月初已开始环境提升工作,重点是拆除雁栖湖核心岛可视范围内,影响景观的水上及山体娱乐设施、建筑物外立面 改造、岸线景观提升和整体绿化工作。常卫介绍说,APEC会议后,雁栖湖还将进行景观精品设计,完全按照5A级景区标准进行打造。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APEC会后变5A景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APEC5A级景区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