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区高架桥直通京承高速

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区高架桥直通京承高速

时间:2014-02-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雁栖湖畔接待二十国集团首脑会议能力的综合性国际会建设已经是近尾声。国际会都的核心区——会议中心、精品酒店和贵 宾别墅即可完工,连接该核心区与京承高速路的高架桥也已经通车。

这座伴湖而建的国际会都,规划总用地约21平方公里,总建设用地约8.5平方公里。眼下,会都正在热火朝天加紧施工,其核心区的征地拆迁工作一期已经基 本完成,拆迁安置房工程已全面启动。雁栖湖西岸半岛核心区的金雁饭店、松秀园等高端接待中心已初露雏形。年内,会都核心区——会议中心、精品酒店和贵宾别 墅主体工程即可完工。

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区高架桥直通京承高速

与核心区同时建设的还有一条交通大动脉。这条大动脉从京承高速路14出口,向北 经开放环岛、中高路,一直通向国际会都核心区,与雁栖湖西岸的范畸路相接,全长11公里,全部是高架桥,计划年底即可通车。随路还将建设多座互通式立交 桥,使这条动脉与怀昌路、开放环岛、中高路等实现连通,方便车辆分流。届时,可大大缩短由市中心驶向会都的时间。此外,会都建成后,为保证湖区周边居民的 出行方便,在范畸路与111国道之间还要修建导行线,以保证在召开国际会议期间周边百姓的正常出行。

齐静介绍说,除去具备接待G20首脑会议等大型国际会议和开展大型高端商务会展活动能力,未来国际会都还将建成一个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国际一流水平的会议 会展区和生态发展示范区。在这里绿化覆盖率达80%以上,是一个名符其实的低碳绿谷。核心区之外,国际会都还拥有8个高端接待区和4个综合服务区,整体设 计将实现雁栖湖的山形、水系、景观相结合,在环湖还要建景观带。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区高架桥直通京承高速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区高架桥京承高速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