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青龙峡景区召开了2014年旅游工作会暨评优选先表彰会

青龙峡景区召开了2014年旅游工作会暨评优选先表彰会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青龙峡景区召开了2014年旅游工作会暨评优选先表彰会

3月28日,青龙峡景区召开了2014年旅游工作会暨评优选先表彰会。

会上,首先由常务副总经理阮雪军做了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荣获优秀员工和优秀部门的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表彰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年工作的一个激励;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实现优质服务,文明服务,保持公司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领导班子决定在2014年继续开展评优选先活动,并由总经理助理张微宣读了此次活动方案。

最后,总经理于振祥对2014年旅游工作做出了部署及指示,重点强调今年我区举办APEC会议给景区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圆满完成APEC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借助APEC会议举办的区域环境,突出彰显自身旅游特色,宣传推广旅游品牌形象,不断开创景区新局面!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青龙峡景区召开了2014年旅游工作会暨评优选先表彰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青龙峡景区旅游2014年旅游青龙峡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