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怀柔区旅游委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

怀柔区旅游委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各旅游咨询站及企业

2014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市旅游委《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我区2014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原则

(一)广泛参与。注重发挥咨询站、旅游企业和广大游客参与“中国旅游日”活动的积极性,突出活动的大众化、群众性特点。

(二)公益惠民。结合各旅游企业实际,推出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使“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

(三)突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旅游日”年度主题策划开展活动。

(四)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根据自身资源和条件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

(五)节俭高效。在举办相关活动中要坚持厉行节约、务求实效。

二、活动口号和主题

“中国旅游日”宣传口号:爱旅游、爱生活。

“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快乐旅游,公益惠民。

三、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9日为集中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活动的时间。当天各咨询站开展旅游咨询日活动,悬挂横幅,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各旅游企业可以在“5.19”当日及前后相邻时段,组织开展相应惠民活动。

四、活动内容

(一)精心组织主题活动。围绕2014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积极谋划,创新思路,各旅游企业要统筹资源,结合本企业的资源优势,开展并组织好具有特色的5.19主题日活动。

(二)广泛开展公益惠民活动。倡导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推出优惠措施,吸引更多人群参与旅游活动;有条件的企业可开展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资助、免费或优惠的公益性旅游活动;进一步落实旅游景区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的门票优惠政策;

(三)深入开展旅游企业优质服务活动和旅游者文明旅游活动。倡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重点提升窗口单位的旅游服务水平;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各旅游咨询服务站点要充分考虑并结合周边景区、景观、游客等要素,开展便民利民宣传活动,以有利于周边地区居民及游客的便利出行。

五、有关要求

各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围绕“快乐旅游,公益惠民”活动主题,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惠民活动,并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同时留好影像资料上报区咨询中心汇总报市中心。

怀柔区旅游委

2014年5月12日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旅游咨询站2014年中国旅游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