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水长城景区举办安全标准化建设达标培训

水长城景区举办安全标准化建设达标培训

时间:2014-05-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水长城景区举办安全标准化建设达标培训
5月21日水长城景区举办安全标准化建设达标培训。加强景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培训由主管副总经理主持,外聘北京寇凯恒安咨询顾问公司安全标准化专家老师对水长城景区中、高层领导及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参与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培训首先树立员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宏观概念,明确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具体内容。其次结合景区实际情况,提出目前安全管理中的整改意见,通过对危险源的辨识,使大家全面了解危险源的危害及应对预防措施,树立景区创建国家安全生产安全化企业的信心。最后,安全专家指导员工制定和完善安全规范化管理标准及安全操作规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评估工作。 这次培训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明确全体员工在安全生产中的角色,营造良好安全旅游氛围,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奠定了基础。
水长城旅游咨询电话:6165111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水长城景区举办安全标准化建设达标培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长城水长城景区景区景区安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