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怀柔区旅游委组织雁栖湖5A级景区规划设计方案专家研讨会

怀柔区旅游委组织雁栖湖5A级景区规划设计方案专家研讨会

时间:2014-05-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5月30日上午,怀柔区旅游委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戴学锋主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系王欣教授等业内专家,针对雁栖湖5A级景区规划方案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相关景区负责人出席会议。专家充分肯定了目前规划方案的专业水准,但也指出方案设计思路缺乏核心吸引力,整体内容有缺项,设计的旅游产品较单一,还需继续深化和补充。会后,为了更直观的了解景区情况,在景区负责人陪下,与会专家一同前往雁栖湖景区,实地察看了景区环湖主要节点。

怀柔区旅游委组织雁栖湖5A级景区规划设计方案专家研讨会

通过此次研讨会,专家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建议,为规划设计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明确了方向,也为方案的最终落地给予了实质性的指导。下一步,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规划设计方案。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组织雁栖湖5A级景区规划设计方案专家研讨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旅游委组织雁栖湖怀柔区规划设计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