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怀柔旅游委与雁栖镇共同为该镇长元、莲花池、神堂峪、官地、石片5个民俗村量身定作培训课程

怀柔旅游委与雁栖镇共同为该镇长元、莲花池、神堂峪、官地、石片5个民俗村量身定作培训课程

时间:2014-06-0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旅游委与雁栖镇共同为该镇长元、莲花池、神堂峪、官地、石片5个民俗村量身定作培训课程

 

为提升雁栖不夜谷乡村旅游服务业的整体接待水平,规范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行为,怀柔旅游委与雁栖镇共同为该镇长元、莲花池、神堂峪、官地、石片5个民俗村量身定作培训课程,主要内容围绕民俗礼仪、客房服务、糕点和菜肴制作等,140余名民俗户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APEC国际会议召开给我们带来了什么”这一主题开讲,来自社区教育中心老师结合怀柔乡村旅游发展及目前民俗户经营现状向民俗户们进行认真分析,同时针对不夜谷乡村旅游发展的优势、不足,结合APEC会议这一契机如何升级包装自己,提出切实可行建议,得到民俗户普遍认可,大家觉得受益菲浅。在客房服务礼仪培训课上,老师采取理论知识+实操演练方式进行授课,从站姿、接待礼仪、客房打扫、铺装进行了系统学习,现场让民俗们实际操作,学习效果明显。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委与雁栖镇共同为该镇长元、莲花池、神堂峪、官地、石片5个民俗村量身定作培训课程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镇怀柔旅游委区级民俗莲花池神堂峪雁栖不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