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九渡河镇2014年“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活动启动

九渡河镇2014年“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4-06-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贯彻落实市、区旅游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提高旅游行业人员安全生产和自我防范能力,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2014年怀柔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精神。6月15日,以“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平安旅游”为主题的旅游知识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黄花城水长城景区正式启动。

在知识宣传活动中,九渡河镇副镇长焦辉、水长城景区副总经理杨丽蓉、九渡河镇旅游办主任李万江及相关人员现场为到景区游玩的游客发放旅游安全知识宣传册,短短的半天时间共发放宣传册百余份,为到我镇旅游的游客普及旅游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供了保障。

同时,旅游知识宣传活动在鳞龙山自然风景区及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柔第一党支部”陈列馆也设立分会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九渡河镇2014年“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活动启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渡河镇2014年旅游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