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渤海镇旅游服务中心在六渡河村举办乡村旅游餐饮技能培训班

渤海镇旅游服务中心在六渡河村举办乡村旅游餐饮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4-06-2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6月18、19日,渤海镇旅游服务中心在六渡河村举办乡村旅游餐饮技能培训班,20余家餐饮单位、民俗户的服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按照《怀柔区旅游委大型国际会议服务接待培训计划》安排,切实提高全镇乡村旅游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我镇旅游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好的为大型国际会议、国际会都做好配套服务,也更好的服务于来渤海的游客。

渤海镇旅游服务中心在六渡河村举办乡村旅游餐饮技能培训班

会上,邀请北京市农广校怀柔分校的高级讲师王久湘老师以规范实际操作为主线,注重与日常操作流程相吻合,结合制作技巧、农家菜种类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现场实操指导形式,让学员现场演练并当时指正存在的问题及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法等多种形式来提高我镇餐饮单位、民俗户的餐饮制作技能,促进我镇乡村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渤海镇旅游办咨询电话:61632764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渤海镇旅游服务中心在六渡河村举办乡村旅游餐饮技能培训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渤海镇旅游服务乡村旅游餐饮六渡河村培训班民俗户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