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宝山镇四举措力促旅游产业发展

宝山镇四举措力促旅游产业发展

时间:2014-07-2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近年来,宝山镇积极探索旅游发展富民增收之路,以“四大理念”为指导,逐渐形成了以旅游景区为依托,大力发展特色民俗接待,同时以举办赛事为发展动力的局面。

一是树立四大理念。树立“环境带动发展”理念,打造环境一流乡镇;树立“大旅游发展”理念,打造北京周边地区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树立“养生名镇”理念,打造高端养生养老目的地;树立“文化强镇”理念,打造文化旅游目的地。二是打造一个悠然山水景区。充分挖掘天河川生态、山地水资源,打造出南天观澜、天门潭月、北湾浣溪等八个景观节点,成为京北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三是推出两个民俗接待村。超梁子村基础设施完备,环境优美,是天河川首家民俗旅游专业村,依托养兔产业并推出特色餐饮“天河兔宴”;依托白河丰富的野鱼资源,推出“白河鱼宴”,下坊村民俗旅游蓬勃发展。四是举办三大赛事。以原生态山林水景为基础,连续举办三届宝山户外节、钓鱼比赛;通过鼓励原创、发展特色等连续举办两届宝山文化节,吸引众多游人来到宝山。

宝山镇旅游咨询电话:6062581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宝山镇四举措力促旅游产业发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宝山镇富民旅游产业发展旅游景区北京周边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