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雁栖湖景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

雁栖湖景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

时间:2013-09-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雁栖湖景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2013年初以来,雁栖湖景区积极响应全区环境建设年活动,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旅游风景区。并在8月份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月活动,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并落到实处,使得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成立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环境卫生整治月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整治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

二是重新划分责任区,细化任务,实行分片分段责任制,确保整治活动高效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利用《雁栖之声》、公示栏等多种形式,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员工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维护工作,使全景区形成“大卫生”观念。

四是施行检查督促、考核奖评机制,对环境卫生整治先进班组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不合格的,进行处罚,并在全园通报批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按照“统一领导,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综合整治”的方针,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贯穿全年,常抓不懈。真正形成了积极行动,上下互动,相互推进,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卫生环境整治月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改善了景区环境面貌,游客满意程度大幅提升。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景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雁栖湖景区环境卫生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