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幽谷神潭金秋游园会

幽谷神潭金秋游园会

时间:2013-09-0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幽谷神潭景区位于京郊怀柔,景区是集景区游览、休闲度假、艺术石刻于一体的国家3A景区。景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典型的塞外气候,凉爽宜人,是人们远离喧嚣都市,寻觅山水静地,回归山野自然的好去处。 金风送爽蝉声起,秋意渐浓果飘香。景区内漫山的绿叶逐渐变红、变黄、变紫,那将是怎样的一番景色呢?野生猕猴桃、山核桃、山葡萄、各种蘑菇等等将逐渐成熟,以“十二生肖”为主题的艺术石刻栩栩如生。幽谷神潭景区以“登山赏秋、野果采摘、赏艺术石刻”为主题的金秋游园会将于9月15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

幽谷神潭景区位于京郊怀柔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幽谷神潭金秋游园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幽谷神潭金秋游园会幽谷神潭景区景区京郊怀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