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雁栖湖旅游区举办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雁栖湖旅游区举办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3-09-1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雁栖湖旅游区举办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2013年9月11日,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公司领导徐明杰、于荣田、张存班等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各部门参赛选手共计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雁栖湖旅游区举办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金色的九月,雁栖湖畔,秋风送爽,果实飘香。

开幕式上,参赛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步入赛场。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置八个体育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赛场下互勉互励、气氛感人。另外,本届运动会服务工作到位、后勤保障有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圆满完成了体育赛事工作任务。

本届运动会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对加强公司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团结,以及对培养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旅游区举办第三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雁栖湖旅游职工体育运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