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北京楹联学会与怀柔鹅和鸭农庄积极合作,努力打造文化型景区

北京楹联学会与怀柔鹅和鸭农庄积极合作,努力打造文化型景区

时间:2013-09-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9月18日晚,下榻于怀柔鹅和鸭农庄的500多名游客在品尝了农庄美食佳肴的同时,还享受了来自北京楹联学会等部门送来的一份文化大餐,让下榻在这里的游客度过了一个幸福吉祥的夜晚。

北京楹联学会与怀柔鹅和鸭农庄积极合作,努力打造文化型景区

为推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让文化服务于旅游,北京楹联学会与怀柔鹅和鸭农庄积极合作,努力打造文化型景区,以提升景区的文化品位,增加游客的参与性与互动性。9月18日下午,双方举办了首次联谊活动。农庄硕大的国际乡村艺术馆内,古朴典雅,挂满了写有猜字、猜成语的灯谜条幅,这边北京楹联学会会长潘家农聚精会神为农庄现场创作吉祥楹联,那边书法家吴魁勇等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楹联作品跃然纸上,变为书法作品。下午5点左右,游客陆续走进艺术馆,纷纷挑选起自己中意的灯谜。然后,按照活动规则,猜中灯谜者相继拿着谜底请在场的书法家们赐字。不大工夫,书法家的工作台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随后,一张张写有“厚德载福”,“向善若水”,“和谐之家”的书法作品被等候的游客依次取走。

除了猜灯谜、编楹联、写书法之外,艺术馆内还开办了文艺演出,北京楹联学会会员徐东升、姜书荣、李灵等分别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作品,为中秋的夜晚送去了一缕轻柔的风。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楹联学会与怀柔鹅和鸭农庄积极合作,努力打造文化型景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楹联学会怀柔鹅和鸭农庄怀柔鹅和鸭农庄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